close

 YARI.bmp

兩年一轉眼又過了~合約又到了可以續約囉

看了好多家通訊行最後還是乖乖回到中華電信(我不該跑票的

 

事情的經過...

一切的開始都是從網路的Sharp手機起的

決定前往實際店面瞧瞧

問了每款手機都超便宜的

而且幾乎0元(都是新款喔~)

在你驚呼不可思議而決定要那隻新款手機時

他便拿出一張紙筆開始跟你說~~

這個0元方案是這樣的.....八拉八拉...

那些打著低價格卻要消費者增加3G通訊費或是變更電信的業者

真的是作黑心生意來低

還差點被不可思議的低價格給騙了

 

浪費我這麼多時間

 

還差點來不及看電影...可惡~

  st-1761378-1.jpg

然後隔天我們還是乖乖到中華電信門市去

一眼就被看上的YARI

其實要不實體機展示我想我們怎麼也不會看上它...

因為去了這麼多家通訊行

我們都沒有注意過它

可見它的模型機有多麼不起眼

 

進入本篇主旨

這新玩意會導致我失控的原因...

因為他的遊戲...實在是...他媽的...好玩...

光內建遊戲就有10幾種

而且他厲害的可以像打wii一樣拿起來操作

還可以對著手機螢幕擺動身體、運動健身

以上功能我是回家操作後才知道ㄟ

我的天阿~也太讚了吧!

害我每天都要花好幾個小時和他約會

坐捷運、公車、睡覺前(其實都是犧牲睡眠)、有事沒事都會想要玩一下

 

st-1761378-5.jpg

 

上網瞭解了一下

原來他是一支遊戲手機

Sony Ericsson Yari 動感娛樂遊戲機

還有一堆功能

  • 內建500萬畫素相機-隨時捕捉精采畫面
  • 音樂播放功能-搖動換取音樂
  • 影音隨時玩-Facebook、Youtube
  • FM收音機-支援RDS無線資料
  • 其實...我對手機功能沒有特殊要求ㄟ

    單純只是...美觀然後價格合理...一切都OK

    想不到卻買到一支這麼讚的手機

    越來越甲意啦

    最後最後...要跟我的Z610i說...

    謝謝這兩年來的陪伴~辛苦了

     

    後記

    以中華電信999費率申辯續約現在價是7490

    然後中華電信續約戶可以在抵600

    所以他的身價是6890

    簡配附1G記憶卡

    耶誕禮物提前到手~玩得不意樂乎

     

    以上圖片來源由網路拍賣取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am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