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慣例一年一度的耶誕交換禮物仍舊進行著

今年選定了筷子這家江浙名菜→小小失望

菜色就不詳加介紹了

今日的主題是交換禮物

集合所有禮物

集合大家的禮物先拍一張每個禮物都貼上自己的編號

紅色的袋子真是應景→是為了符合主題紅配綠

儀玲是第一個抽籤的人

抽到7號(彩雲準備的)→是超級實用的日曆積木

顏色鮮豔勉強算是可以符合主題→如果包裝也算那就很符合啦!

不過抽到這個禮物都另大家羨慕喔!恭喜儀玲

儀玲獲得7號禮物

再來登場的是彩雲

彩雲很幸運的抽到今日最小禮物之一→5號(雅謓準備的)

還要往前拿才拍的清楚喔!(請看圖1就知道有多小了)

由於這個禮物要跟8號一起拆所以就先不揭曉是啥?(往下看就知道嚕!)

彩雲獲得5號禮物

再來輪到雅謓

4號(哲仲準備的)聽說這個禮物我會喜歡

 哲仲早知道我們兩就私下交換就好

結果竟然被雅謓抽去了(忍痛恭喜你)

比利時啤酒是草莓口味跟青蘋果口味

也是為了符合紅配綠的主題

雅謓獲得4號禮物

將將將將~籤王來了~9號

哲仲抽到由我所準備的最巨大禮物

哈哈哈...

雖然遭到大家唾棄但我個人真的覺得這個idea很讚阿~

乖乖桶ㄟ多好阿~那可是所有小朋友的夢想

乖乖桶是陪你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不覺得很讚ㄇ

但就是沒有人懂我的一片苦心阿!

不過我可是超級符合主題喔!大紅色的乖乖桶勒(其實是有一段曲折的故事)

 cats3.jpg

終於輪到我了登場囉~

我抽到是6號(川準備的禮物)

很精緻可愛的包裝

裡頭的禮物也很Q

是小熊禮品組,杯子裡有一隻可愛小熊和小方巾

不過好像也沒有符合主題喔~

我獲得6號禮物

接下來該川抽獎

是burger king紙袋再利用包裝3號(愛華準備的禮物)→環保喔~

這個禮物也是實用性的

超可愛鑰匙圈2枚背面是鏡子ㄟ

讓妳隨時都維持美美的狀態

不過好像也沒符合主題ㄟ

川獲得3號禮物

這下該愛華來抽囉~

挖~抽到NO.1ㄟ(宜佳準備的禮物)

這個禮物外包裝很喜氣喔!跟彩雲的包裝一樣紅

內容物是啥勒?挖~是隻超Q的雪人

還會發光發熱喔~

想用紅鼻來充當主題真的真的很勉強ㄟ

不過它卻高票當選(我個人覺得不大公平)

愛華獲得1號禮物

最後剩下宜佳跟賢璟爭奪2號和8號禮物

但8號禮物是賢璟準備的

所以宜佳沒得選擇囉

終於可以揭曉彩雲的禮物

5號跟8號是夫妻檔準備的禮物

所以要一起揭曉

原來是攜帶方便的迷你原子筆+超Q立體卡片

也是紅配綠的搭配組合

宜佳獲得8號禮物

壓軸壓軸~壓軸來囉!

2號禮物(儀玲準備的)→其實當時她挺挫的

因為竟然給醫生抽到這個

是啥勒~啥?是保健食品→維他命C啦!

醫生也是要故一下身體的ㄚ!

不然怎麼照顧好病人勒

不過這個壓軸挺無力的

如果乖乖桶當壓軸氣氛一定high到最高點

賢璟獲得2號禮物

最後最後加碼特別禮

由小穎&阿樸夫婦檔所贊助

我們以無記名票選心中最符合今日主題的禮物為何?

最高票的就可以帶走它

結果比利時啤酒跟雪人同燈同分(可惡~我1分都沒有)

他們決定拆開禮物看適合誰就給誰

結果好像是相機袋吧!

原本大家都滿懷期待想獲得

一打開整個弱掉了

不過還是肛溫他們準備的加碼禮物

讓大家在過程中多了一份期待

最佳特別獎

話說12月10日是儀玲的生日

但我們卻...沒盡責幫她慶生

於是在這一天補上了我們的祝福

雖然是遲來的生日卡但滿滿的祝福一個也沒少喔!

遲來的生日卡 大合照

最後免不了大合照

我嘴巴上的那圈光圈還真是逗趣

希望今日大家都開心

也都滿意自己的禮物喔~

 

由於部分團員住家實在太遙遠所以提早離席

我們幾隻只好自己拍了起來

建議他們通通搬到永和來

這樣大家就可以一直相處到最後一秒

離開時在隔壁看到這顆耶誕樹當然要應景一下囉!

期待明年的交換禮物囉~

最後來是要說一下

乖乖桶真的很不賴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am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