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7日深夜我在藍屋頂

一切的感動從這裡的三塊蛋糕開始

貼心的比喬&東準備在這裡給我一個驚喜

真的讓完全不知情的我著實嚇了一大跳

但你們的貼心讓我很窩心

 

接下來的幾天

大家一直讓我處於感動不段的情緒中

 

星期一(2/9)吃飯團

pizza Top的披薩吃到飽

和貼心準備的亞尼克蛋糕(繼藍屋頂後我又許了3個願望)

以及大家給予的卡片祝福

 

星期二(2/10)極樂團

吉雅的日本料理吃到飽

還有大家用心寫作的超大卡片

大家的滿滿祝福我都收到了

真的很開心

IMG_9164.jpg

 

星期三(2/11)室友攤

鍋大爺蒙古鍋吃到飽

別以為只有這樣

回到家竟然還有紅葉蛋糕...

所以我又許了3個願望(會不會太貪心阿~)

然後...純手工提袋+無印良品披肩就出現在我面前

OH~my god

 那個披肩是我之前想要的ㄟ

感謝室友的用心肛溫阿~

 

 

這一連串的...吃到飽跟滿滿祝福

我通通都裝進心裡了

有你們在身邊真的感覺自己很幸福

謝謝大家&超愛你們的啦!

 

PS.也謝謝剛剛傳訊說有努力存錢要養我當貴婦的那個好朋友

 

總計

我一共吃了3次蛋糕

3餐吃到飽

許了9個願望

還有無價的祝福與感動

當然還有禮物啦~

這週整個是開心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am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