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ㄇ?這就是藍屋頂

這個位於桃米巷桃米里的藍屋頂

是我們今晚的落腳處

抵達時已是晚上10點半

在門口迎接我們的小魚明燈

抵達時已是晚上10點半 

在前往藍屋頂前爬了一些文

知道他有段動人的故事

讓我對他有了更深一成的期待

 

我跟比喬晚上的窩

這是東的

中間有電視跟櫃子隔開

看不到彼此

這是東的

我們的大浴室有個大浴缸

可惜派不上用場

 

我們有大浴缸~可惜不用不到

隔壁還有一間小浴室

我們用來應急的

這間是次要浴室

這裡還有小客廳跟廚房

由於房價的關係所以我們沒有使用廚房的福利

我的房內有客廳喔~

進門的角落裡

房內的小角落裡

連小地方都感到窩心

連小地方都用心

 

這一天早晨比預期來得早起

於是迫不及待到外頭去瞧瞧藍屋頂白天的面貌

好不容易才拍到全景的→都不知道退到哪去了(就說要快點買廣角咩!)

  藍屋頂全貌 

這個白色旋轉梯

是通往我們房間的唯一路徑

二樓一整層都是我們的地盤

 連庭院也用心布置

這小洞是給小狗小喵還是小兔走的勒?

這是給小貓還是小狗進出的ㄇ? 從小洞看藍屋頂 從小洞看藍屋頂

這是我們享用早餐的地方

很愜意吧!

享用早餐的地方

早餐是阿凱親自做的喔~

真的很豐盛~中西式合併

豐盛的早餐 讓你吃飽飽再出發   

翻外篇三塊蛋糕的感動

感謝你們在藍屋頂裡給的驚喜跟感動

雖然我不會用眼淚表達感受

但我心裡真的很溫暖

看著那段影片真的覺得自己傻呼呼

還問:為什麼要點蠟燭??真是敗給自己

真是累傻了...一點也不知道他們在幹嘛

因為沒有過咩~每次我生日都是過年...所以...

藍屋頂裡的三塊蛋糕

謝謝你們的用心啦~

愛你們喔!

 

屋頂

有三間房的迷你民宿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巷8-6號

訂房專線: 0932-593320

http://blue-dome.blogspot.com/

到藍屋頂來尋找你們的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am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