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賺到一天颱風假
猛起來整理房間
把之前買的桌上櫃跟長型木櫃
找個屬於他們的落腳處
花了好幾個鐘頭
丟了一些東西
也翻到了幾段回憶
房間漸漸雜物變少了
正高興著自己的成果

晴天霹靂的事就發生了

怎麼會有水滴
我的木製梯型櫃是濕的
往天花板一看
真的是在漏水ㄟ
外面在下大雨
房家裡卻下起小雨來
一整個悶

前陣子下大雨時
有發現客廳在漏水
沒想到....
這次的颱風
連我的房間也遭殃
跟客廳是同一個角落
也去樓上問了也看了
不過別人都沒事ㄟ

希望房東太太能盡快把這個事
處理處理
我不希望下次下雨
我的房間依然答答的下小雨
好怕哪天醒來發現我的床在漂阿

太陽公公希望你一年365天都要工作阿
把討厭的濕氣趕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am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