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算是對手作者的感謝

雖然感謝來的有點晚...但總比沒有好

先來瞧瞧純手工成品吧~

紅心吊飾紅心吊飾比例

其實這顆火紅的心已經遠離我

和我家門前的臭水溝融為一體了

當然馬上再請好室友幫我打一顆

現在它可是完整的掛在我的包包上(雖然有點小髒啦!

雙心手機吊飾 雙心手機吊飾比例

這個手機吊飾是後來研發的產品

其實顏色跟數目是讓我自己搭配的

不過太多心好像會顯的貪心

所以2顆恰恰好

現在也完整的掛在我的Z600i上

 

手工的東西總是獨一無二的

收到的人也會特別珍惜跟感動

之後我有在格子趣發現過類似愛心的飾品

不過感覺就是沒有室友的手感來的好

是線的品質還是打法的差異勒??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說服他可以試著出售商品

不過她就是遲疑、再遲疑

然後總是錯過好時機

 

這樣的好東西妳能不心動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am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