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有太多可喜可賀的大事件

所以10月7日通通疊在一起一次慶祝

宜佳生日、昌祺、雅謓高考上榜&阿華普考當選。。。

這麼多值得慶祝的事情,當然免不了大吃一頓

上網趴了一堆文,在交通距離便利考量下終於"小魏"勝出

感謝雅謓為了菜單做足了功課

(由於10/4-6本人前往小琉球快活,所以這艱難的工作就留給雅謓去打理,在此給你敬禮)

 

為大家介紹以上雅謓幫忙點的可口菜色

1→蒜泥白肉(白肉裡頭包著小黃瓜,這種組合軟中又帶著脆脆的口感)

2→乾扁四季豆(聽說是小魏的名菜ㄟ,不過我們都沒太大印象)

3→五香牛腱(滷過之後切成適宜薄片,淋上 蒜香醬,有到味)

4→油雞(雖然沒特色但我個人挺喜歡,肉質有夠粉嫩粉嫩

5→酥炸銀絲捲(這一道菜評價頗高,其實就很像鹽酥雞的銀絲捲,)

 

 

6→荷葉排骨(以荷葉包裹米飯去蒸,將荷葉的香味完全保留在米飯之中)

由於怕吃了過飽,以下東西都沒辦法吃,所以我一口也沒吃ㄟ,真是太可惜了!

7→乾燒蝦仁(蝦子頗大隻,個人對蝦子本來就偏愛,所以這道菜我喜歡)

8→家常牛肉絲(就是家常味,應該不用多介紹)

9→魚香八寶鴨(這一道菜包含兩個部分,八寶鴨和魚香醬)

八寶鴨裡面是油飯填充在烤鴨中當餡,也是很有飽足感的一道菜,怕吃不飽的朋友可以點這道

很有特色的一道料理

 

最後這道湯→罐煨牛筋(我個人超喜歡這道湯,味道非常好,我好像喝了3、4碗ㄟ)超讚

 

提醒一下今天可是要幫宜佳慶生

所以蛋糕少不了(感謝賢璟的貼心服務)

生日歌當然也要給他唱下去

願望、蠟燭一樣都不少

對了對了,感謝小穎、阿樸百忙之中還帶著小米來跟大家同歡

真的很久沒看到小穎囉~

也許你的時間被小孩佔據了,但我們並沒有忘記你啦~

聚會還是希望你出席率高一點(不要成為拒絕往來戶ㄟ)

 

最後小米體力不支,不能撐到最後(睡倒在川的懷裡,很幸福吧!不是人人都有這樣的機會ㄟ,像我就沒有

 

 

最後以費太太蛋糕落幕

雖然大家都還沒聊天聊盡興,但本店9點就打烊了

不過裡面的媽媽服務生都很好不會趕人

對了忘了說感謝雅謓、昌祺的招待

整整一桌合菜6,000

有吃還有拿(剩的都打包了,ㄟ...是誰拿走了??

 

 

以上簡單介紹希望大家還喜歡

再次感謝大家的熱情演出

香香下台一鞠躬~

又趕了一篇文真是感動

 

小魏川菜餐館

地址:北市公園路 13 號3 樓(捷運台北車站 8 號出口旁)
電話:(02)2371-8427 ext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am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