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北5年住在永和也有3年之久
對於永和可說是小熟
樂華夜市當然是第一要認識的景點

這天應極樂團要求帶領他們準備大吃大喝
在雅謓的強力推薦下
我又提起勇氣前往無雙牛肉
為何這樣說勒
因為上週老闆狠心拒絕賣給我
只因為我的一句"我要外帶"
然後被老闆念了一堆
當下就很尷尬的離開現場
對於老闆的奇怪規矩跟有個性
真的讓我很傻眼

為了美食還是決定
厚著臉皮再去一次
這一次我不敢再說我要外帶了
這家店叫"無雙牛肉"

老闆的堅持
只是為了讓你吃到新鮮美味的牛肉
所以老闆會督促你肉要先吃阿
不時還會走過來檢查
這牛肉片湯吃的到肉的嫩度
喝的到湯的鮮度
算是牛肉湯中的極品阿

牛肉片湯100大洋
乾拌牛肉片120大洋
豆瓣乾麵30大洋

奇怪規定中有一條謝絕單點乾麵及青菜
就是要你一定得吃肉啦!

由於來不及拍豆瓣乾麵
但也不賴喔大家可以試試


接下來往彩雲日夜期盼的雲南婆婆出發
這家店也是透過雅謓才吃到的
只要是吃飯的尖峰時刻必定客滿
我們早已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
由於極樂團人數偏多
所以老闆問我們願不願意坐外面不用等

到雲南婆婆必點的"招牌雲南皮蛋"30大洋
為了讓大家都品嚐到所以我們點了2盤
第一次嘗試的
麻辣雞80大洋
很適合夏天吃的招牌酸辣叉燒冬粉 50大洋很清爽



雲南紹子粑粑絲50大洋
沒吃過粑粑絲的人可以試試
印度鬆餅(甜)30大洋
只要是女生好像都愛這道甜點
西米露40大洋
甜而不膩
帶著滿足的心情離開雲南婆婆
進夜市晃晃去囉~


在夜市裡吃了好吃的雪花冰
有兩間相連的店
我們是在沒有裝潢那家吃的
巧克力口味才是王道

補上兩張在店家門口的合照
無雙牛肉的老闆還特別
提醒我們不能拍他本人以及"他的腳踏車"??
總而言之老闆真的是一位很妙的老人

之後還買了欲罷不能鹽水雞
也是網友推薦
但我各人比較偏好士林夜市
都會叢林入口處前的鹽水雞
最近我也發現樂華夜市多了一家鹽水雞
從仁愛眼鏡入口的第一攤
老闆人胖胖感覺還滿年輕的
他的調味是以筍片取代酸菜喔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嘗試看看

還有好多東西沒吃到喔
好吃當歸鴨、阿國鮮蝦羹、生烤雞腿還有宜蓁的鬆餅...
極樂團決定擇日再訪


感覺大家一起吃東西的美味度更提升了
享受美食就是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am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