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暑假之際
美其名是為了不讓學生太過空虛
其實真正的目的當然是想大噱一筆
所以推出了一連串的新片
而且每部都讓你想進戲院感受一下
果然七月份就讓我進了3次戲院

7/12  功夫熊貓

這部片其實6月就上映了
一直拖到7月才去看
原因...其實是
想說等DVD出來再看就好
但是因為大家再三推薦加上超高評價
讓我覺得不進戲院好像太對不起自己
所以就只好對不起新台幣了
這是一部輕鬆的動畫功夫片
非常適合闔家觀賞
但也因為這樣
所以死小孩就出奇的多
還嘴雜一直說劇情
這點讓我有點火大

因為觀賞的族群廣泛
又有討喜的熊貓當主角
這樣的高票房讓上映這麼久還是高朋滿座
是一部會讓你開懷大笑的電影


7/27  刺客聯盟

由於隔天宣布放颱風假
所以我們決定進電影院慶祝一下
原本是要看黑暗騎士
但買不到好位置
決定先看刺客聯盟
深深覺得大家都是衝著安潔莉娜裘莉進戲院的
果然每部片都有他賣點的地方
其實這部片的評價很兩極
進戲院前我猶豫了一下

果然還是衝著安潔莉娜裘莉進去了
沒有失望
個人挺喜歡的這部片
雖然劇情有讓我猜透
但整部片緊湊的步調跟特效都覺得非常好
有點不了為何找詹姆斯麥艾維飾演男主角
不過他也把角色詮釋的非常好
整部片沒有冷場
從安潔莉娜裘莉入場開始就刺激驚險
最後的結局就等你進戲院揭曉吧


7/28  黑暗騎士

颱風假當然是要看電影的阿~
我承認我是衝著希斯萊傑才進戲院的
因為這是他個人的最後作品
一定要看的
不過這也讓本片所有的焦點都放在小丑這個角色上了
但是希斯萊傑把這個角色詮釋的非常非常好
演技真的是太精湛
每個人物的刻劃也都很深刻
整體來說這是一部有深度的電影
片中很多地方對人性的刻劃
值得細細去回味
我想我應該還會再看第二次甚至是第三次
雖然小丑的角色很搶眼
讓蝙蝠俠的重要性似乎被蓋掉
最後結尾把焦點又拉回到蝙蝠俠身上
承擔起一切罪名開始逃亡
真的覺得好帥喔~
推薦給大家
是一部值得進戲院觀賞的電影


果然暑假就是要看電影
還有好多片子要看ㄟ
你們有推薦的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am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