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ㄚ潘
因為他的5折卷讓我的鞋櫃又增添一雙鞋


說起買鞋那天
我一定是中"鞋"了
強迫症嚴重發作
好像那天沒買到鞋就不會善罷干休
從寶慶店的遠百→雙和的SOGO
就是一定要有收穫才行

終於看上了它↓

結果沒我的尺碼
所以苦等了4天才真正拿到手

額外提一下
我的室友們真是有夠瞭解我ㄟ
當我沒提東西回到家時
他們就說戰利品勒?
我說沒買阿
他們竟然說"不可能一定沒你的尺寸調貨對不對?"
挖~是有裝監視器在我身上喔!

再次感謝ㄚ潘的折價卷
讓我省了一些錢
(↑怪怪的好像是多花了一些錢才對ㄟ
這鞋我一開始還不是很滿意說
不過在堅持要買鞋的情緒下敗了它
現在可說是越看越滿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eam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